close
難得的下午很多學弟妹一起為了準備新生盃參與系壘練習

有學妹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資質都很不錯

可是我都已經大四了QQ

能跟她們一起打球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最令我感到抱歉的是害她們今天都被球打到

我真的都無言了

希望她們不要因此討厭壘球

唉~

今天打網打得很不錯

感謝俊名的提點和之前智航的教導

讓我發現原來我之前握棒有點問題

經過調整整個很有power

雖然上場打擊也還是沒打好XD

最近真的覺的自從暑訓後終於拋開之前對滾地的陰影

有越接越順的感覺

雖然姿勢還不夠標準

但是至少有回復的跡象

真是令自己很高興

希望趕快去大魯閣試試調整過後的握法能不能打更遠

今天聽小拖說她去大魯閣可以打到全壘打板附近

我都聽傻了:O

相較之下我都頂多超過欄杆罷了

雖然知道她運動神經本來就比我好

但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我練這麼多年也不過如此...Orz

今天感謝學弟妹們的熱烈參與

也感謝系壘的大家的努力指導

當然不忘感謝學長們囉

雖然學長們很久沒打球

但是還是很強

PS:小拖說你們是為了發洩平常的怨氣:P

打球高興結束後還是得回歸現實

該認真的讀書和做技工了

我可不想再發生明明是上頷竇卻說是蝶竇這種愚蠢的回答

總不能每次見習都在找洞鑽

一定要達到學長的期望~努力!

祝新生盃奪冠

希望新生盃之後大家都能繼續參加系壘~

尤其是學妹~我盼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