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修總算告一段落了

希望明年可以過正常的暑假

暑修結束

就是暑訓的開始了

身體果然又酸痛到不行

打擊整個荒腔走板

反而守備好像進步不少

至少軟弱的球我會接的起來

但是守備還是欠缺左右移動的迅速性

我想折返跑是我需要練習的

最近跟隊上的氣氛也很良好

感覺漸漸有一份子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好好加油

喊聲也是很重要的

 

第二次暑訓因為場地問題跟醫學系一起練

他們果然很厲害

守備姿勢 打擊

都很完善

一起練蠻有壓力的

不過他們對我還蠻手下留情的XD

 

跟他們練我覺得還蠻有效率的

因為人多練起來就比較有辦法

加上他們又強

光是觀察就可以學到很多

真的獲益匪淺

真的很感謝他們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加油!衝一個!!!

 

對了~感謝梁帥今天請我們喝飲料

明明就是我們跟他們借場的說

真是太感謝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