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生盃在死亡之組
牙99和牙98都敗給醫98了
非常可惜
可是大家真的打的不錯
尤其阿頓打擊進步很多
士捷太緊張了
志煌真的不錯
柏辰真是超新星XD
只是他不知道會不會加入DLP就是了
真希望很多學弟加入
也希望很多學妹加入XD

我只能說每次新生盃都有幾隊是很變態的
根本就不算新生了= =
今年最令我刮目相看就是醫影
居然連兩場call game
真是太誇張了
這樣一來生醫王朝也已經沒落
醫影學弟們真的很棒!
我當然沒什麼幫助
但是默默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也只會嘴砲而已XD
他們制度已經很完整
當然胖胖土匪米血學長們功不可歿
泓豪應該感到很有成就感吧!
希望之後還能有時間和他們打球

今天太陽的超曬的
感謝宇芳幫我撐傘
感謝咪咪大頭還陪我丟球
最抱歉的是小新只讓我打了幾球都還來不及打就被迫離開了
今天彥霆和智航還下場串場
結果都打鳥滾
應該很嘔吧XD

今天很感謝熱情的大家
當然也很感謝辛苦在當裁判的校隊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