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終於又想起了網誌

這半年多沒什麼變化

除了哥哥結婚

我還是一團廢渣

仍然在掙扎

 

她是個不錯的人

但是她的周圍人說實在的很爛

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煮飯說真的比普普更好一點點

但是真的抓不準量

但是又不想浪費

哥哥又愛吃

根本瘦不下來

根本惡性循環

最可怕的是冰進冰箱就得吃好幾頓

為何不一開始就煮少一點

她生活態度勤勞

但是有一個裝勤勞老公

老公分配了很多家事但都做得很兩光又聽不進勸言

真的令人生氣

他們愛這樣隨便他們吧

一直省電不吹冷氣卻浪費電在烘乾機

真不懂他們的邏輯

又不是沒地方曬

又不是急得穿

一堆牛仔褲又不是薄衣服

還把我的衣服洗得有辦法只有哥哥的汗臭味

我真的服了

要這樣活下去隨便他們

反正哥哥一定很快就高血脂高血壓

雖然這樣很過分

最好是這樣下去不會

真是講不聽

大清早喝什麼味曾湯

又愛吃辣

又愛吃酸

生病的人又不忌口

她吃不完又要哥哥吃

會瘦我真的名字倒過來寫

碗盤也是放著不立即洗

哥哥真的很懶

明明洗一下就可以去玩電腦

但是就是一定要拖到睡前

 

說真的要不是他們真的很和善對我很好

我才不想苦口婆心

都不知道我對他們說的都是為他們好

要是能把我說的做到

媽媽也會改變觀感

愛這樣活,隨便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