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部落格沒有什麼人

自己進來看看看也不知不覺要到900了

有時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還真是有些無聊也有些感觸

但也幸好那時寫了網誌

感覺自己大學真是乖乖牌

除了打球學習心情舒發

其他好像都沒什麼爆點

當然也因為沒什麼人也是有一些偷罵人的網誌

intern時期的事道理說應該要寫很多

結果也沒有

就像現在也是想逃避報告而跑來寫網誌

也不敢連接facebook

要是不小心連接就會太可怕了

最近揮金如土

買了一堆神話相關產品

加一加數字超出想像的可觀

雖然不至於超支

但是害我當了幾個月的月光族

沒有多餘存款上繳

覺得有點對不起父母

要是有一天缺錢

感覺我的小東西都可以擺攤了

想想最有價值的大概就是無敵鐵金剛套組吧

不過自己倒是希望最有價值的是假面騎士

含有金屬的玩具

現在都找不到了

看到一堆塑膠真沒質感

好吧~離題了

總之

在啟智家剛要起步結果就要離開了...

說傷心也還好

威勻家也是同系統

而且東西一個人備反而比較合我的意

雖然遲到會成為我最大的敵人

重點果然還是要花時間整理抽屜

說真的不追求生活細節又如何追求治療的幾mm

雖然大家總是說我的腦袋都被生活細節佔領又哪來的追求知識

說真的最近有點走火入魔

支線太多

需要時間拋棄支線

專注!

專注!

專注!

好了~該去做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