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生涯就快要結束了

回到李媽家

過著很快樂的生活

雖然結束後的補診很多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

 

今天補診差點就要揹大冤鍋

該死的蠢學妹居然把screwdriver丟掉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讓她收垃圾

電話裡居然還敢跟我保證

我真想打她

而且骨釘事件也不是我的問題

我有問過學姐阿!!QQ

總之就是個不順的一天

不過也算是老天照顧的一天

因為都化險為夷了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神話團體我也才沒喜歡多久

Andy就出大包

現在真擔心Andy何時才會和大家合體

雖然被MBC封殺但是幸好漸漸和SBS破冰

跟西裝公司也順利結束爭執

唉~有時都覺得自己有點帶塞

拜託都經過十五年了

拜託繼續下去吧!!!

雖然是花錢的深淵

但是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友誼

至少明年的演唱會拜託合體吧!!

一定要看到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