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撞斷了鼻子

現在真的很需要好心情

所以久違的來篇收藏

因為最近從

Boice

i am

到神話創造

這過程讓我敗了不少錢

但是幸好的是演唱會都忍下來了

所以花了錢在CD上

不過比起CD

身為Boice讓我花了一點錢在週邊後援會商品

但是不多

真正讓我大失血的是神話創造

因為那六只十五年一路走來也太坎坷了

加上十一輯還真的是超級好聽

所以就順勢進了神話山

CD就算了

M帽...真的太好看了...忍不住就敗了兩頂...因為失誤...結果三頂... 

首先

reverse gray/wine  

IMAG1332    

  這頂的搭配真的很喜歡,但是灰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不過真的很喜歡,雖然頭圍的鬆緊帶比較鬆,顯然有點像現場架上退下來的

但是沒辦法從韓國來的就是有這種壞處,國際郵品就只能靠運氣了....

喜歡它是因為雙色好搭配衣服,又比單色的有朝氣

 

stitch wine

IMAG1326  

軍帽類型,至於為何又是酒紅色,沒辦法~比較適合女生XD~~比較低調一點...

雖然這頂的瑕疵讓我ㄧ度要抓狂的想退貨

但是後來想想算了,有點瑕疵我反而比較會戴...不然又會供起來...

 

reverse navy/red

IMAG1338  

這頂就是失誤囉~但是不是我失誤啦!主購不小心塞錯顏色寄給我,所以我也就跟主購買了,但是可以感覺出來真的完全全新沒有瑕疵

這就是所謂越龜毛就越會這樣,無心插柳的就會沒瑕疵= =

這頂比我想像的好看,而且彗星也有一頂在神話放送中戴過XD

不是因為盲目的喜歡而是因為發現小頭的彗星戴起來蠻好看的~~所以小頭的我當然覺得似乎不錯囉!

 

雖然M帽都很好看,搭上最近演唱會熱潮,很多人都買新款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這三頂

愛上酒紅色大概是從我的側背包開始(被媽媽傳染了XD)

而尤其是reverse我真的覺得完全為我打造

喜歡M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may

沒錯!reverse的logo完全就是MAY重疊在一起

雖然可能那個logo的本意不是這樣啦~嘿嘿

可是這個logo對我來說有種很代表性的感覺

所以第一眼看到就殺下手了

雖然結果有了兩頂^^

不過倒是蠻高興的!!XD

 

至於CD類的收藏品就改天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