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下午絕對是噩夢

一開始為了story book前往五大

但是賣完了...

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衝動一點

但是也還好,因為想一想今年亞巡也會出一本

後來還是敗了一個DVD回來

但是這沒什麼,回來看了內容覺得值得...

坐公車也很順利...

但是一切都開始風雲變色

原因就出在心情還不錯

走公園...

跑去吊了一下單槓

最白癡的是發現吊不了後

想拿包包去看病

但是卻在站起來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鼻樑被單槓正中

但是幸運的是眼鏡沒事

我根本也搞不清究竟是什麼角度可以這樣

原本以為要暴血甚至送醫的我什麼事也沒有

然後去看了手

還跟姐姐們說說笑笑我的蠢事

但是一切都是假象

就在回來後去照了一張cepha....

斷了....斷了...斷了....

那小小的裂痕

讓我瞬間六神無主

讓小mon學姊看了一下

學姐說是......WHAT!專有名詞我聽不懂??

六神無主的等到蔡醫師出現

討論結果...

greenstick fracture

WHAT!!啥毀??

去ENT看有可能反而在調整的過程中斷裂

不去看也有可能會因為又被撞到或自己壓到而斷

一切都要等三個禮拜骨生長看是否能長好

這簡直是天打雷劈

手都還沒好

鼻子就先斷了

斗哥大概會覺得我這實習生真Tra

是說我的運氣都在都到這支籤的時候就用光了嗎?

進入斗哥家後衰運不斷

我真的很無言

我真的就只是去玩個單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