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你就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你的一句話

令我心動好奇

開始找尋你的資訊

並且熟記資訊

一直模擬與你見面時的情景

四處找人打聽

等待機會認識你

終於鼓起勇氣認識了你

就開始想了解真正的你

想知道你各方面的樣子

一直旁敲側擊想了解你對我的感覺

每次跟你見面的前一晚都徹夜難眠

早上都不會賴床的提早起來梳洗打扮

見到你心臟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就算培養了很久的感情

只要接觸也還是會不自覺緊張

就算身體不舒服也還是想跟你見面

心情煩躁時會向你抱怨

遇到高興的事也會向你分享

每次都很想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

有時也會有屬於我跟你之間的小秘密

但是有時也會吵架

也會有倦怠不想見面的時候

但是最後總是會和好

過節日時也會一起過

還會介紹給家人認識

晚上總是會看著照片回憶著我們認識的經過

 

若以上的事都符合就是男朋友

那我的男朋友就是慢壘

 

慢壘我現在好想念你

雖然這個週末又不能見面

但是下週一定要見面喔

被技工搞到要發瘋的我

真的好想你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交往十二年了

真希望可以跟你交往一輩子

 

 

 

另外今天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系壘正妹經理宇芳登上表特版了

雖然我想這件事已經造成她的困擾了

但是還是恭喜她喔~

看著大專盃的照片真覺得羨慕

感覺好熱血和刺激

不過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突然發現梁帥有點像李銘順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面熟

 

 

總之

我現在只想趕快有機會打球

技工真的超想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