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次沒辦法打球還是跟著去看比賽了

很低氣壓的比賽

因為大家第一場共識不佳

又太過於緊張而失誤連連

站在休息區的我也都忘了喊聲加油

真的很失職

第二場回復水準

雖然沒有打下很多分

但是至少該守下來的有守下

也都有打擊出去

我第一次嘗試站三壘指

發現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喊

總之根本可有可無的感覺

不過站在那裡鍛練一下自己的判斷力也好

而且在場下看真的超級手癢

很想打打看醫學系當家投手5號超難打的球

因為這麼高的內角深很少有機會練習打

我從來沒打過

感覺就算領了很多K我也很想站到場上去看有多難打

這次真是難得的上場機會

而我居然就因為生理期上不了場真是煩透了

來生說什麼也不想當女生

不想再肚子痛也不想再因為這樣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

今天的爭執中俊欽和彥霆都沒有錯

我覺得只是對於隊上隊員的能力的認知有不同看法罷了

下次大家再加油吧~

 

打完比賽就跑去彰化玩

北門口肉圓好吃

综合果汁好喝~ㄎㄎ~原本招牌是木瓜牛奶orz

卦山燒好吃

八卦山也還不錯啦~

事實上那時候蠻想去看八卦山球場

因為以前都聽醫影的學長說

以前他們都很熱血的衝八卦山球場去比賽

不論是被打爆還是輸的有多慘

大家還是很興奮

打完就在彰化玩一玩

感覺令人有點嚮往

不過我想我們現在隊上需要多一點共識和溝通吧

加油!

 

今天很感謝ALLEN和彥霆載我

也很感謝英如前來加油

當然更加感謝的就是經理司菁和寶姊囉~

期許自己更加厲害

好好保握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