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恐怖又充滿未知的口腔外科終於只剩兩天

從一開始就很瘋狂疲累的口腔外科的兩個月終於只剩兩天

雖然一開始快嚇死了

但是幸好nima在我的身旁給予我正面想法和能量

不然我大概要被自己的負面想法嚇到要逃跑

對於難題都得正面面對

或許因為我的背後是nima

讓我不能逃避難題甚至必須把nima的難題也撐起

不然nima該怎辦?

這種想法雖然有時會讓自己陷入被誤解和困難的境地

有時也會有責怪nima的想法

但是nima給予我的實在太多了

她總是能在我最疲累的時候或是想法打結時給予我最關鍵的話語

她的笑容總是能讓錯誤化解

也讓我沒輒

不過有時nima後來做的比我更好

此時我真的很佩服她能夠克服困難和學習速度

 

口腔外科不是難到不是人待的

而是責任重到不是人待的

精神加上身體的疲累沒關係

但是對於無知的我來說沒有知識的在口腔外科闖蕩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開檢查厲害有什麼用

那只是我對電腦比較熟

真正厲害的是對疾病的了解還有醫生天生的直覺

口腔外科不是我該在的地方

因為我不夠會察言觀色

口腔外科除了知識外最重要的就是洞察力

說句實話姐姐蠻適合的,雖然擔心她的體力

但是從判斷和洞察力來說真的很適合

只剩下兩天我該怎麼拔到四例呢?加油吧~~

 

來談談醫師吧~

彭彭真的會隨時掃射雷射光

眼神真像X光一樣感覺令人無所遁形

不過對小朋友多了一分和藹

非常之鎮定到令人敬畏

大熊雖然一開始很怕

但是相處久了也就了解該如何相處

就專業來說蠻不錯的

雖然他是連大愛nima都覺得有點over的人

但是可能被吼慣的我來說左耳進右耳出

倒是還好而且可能我自認不足吧~

 

卿卿的感覺很像我姊...有點急的個性又凡事都想自己來的人

就連罵法都很像

有點脾氣但是又會重新講一次我錯在哪裡

還OK啦~~

 

蔡帥真的和我磁場不和

沒跟過幾刀

永遠抓不到他的步調

所以我反而更害怕跟他的刀

不過蔡醫師很願意敎和放手

大家都很喜歡他

這是令我感到很可惜的地方

可是tone不同真的很難調

而且有時無暇去幫蔡醫師讓我更內咎

 

明怡學姐倒是令我很意外

反而很信任我

可是我覺得我很多事情都很不足

所以努力想要做好

希望明天拔牙能順利

學姐也不吝教導

真的很謝謝她

真的敎我很多

 

心若學姊大概是我見過手腳最快

下判斷超級果決之人

大剌剌又隨和

重點是對於我們的錯誤都會直接指導和教學

真的收穫很多

百問百答不吝指教

大白學姐...恩....

很酷的的一個人

有時總像是要講什麼話可是又停住

可能因為我悟性太低了吧~XD

不過postop真的多虧的學姊

在OS只要是學姊簡直都是天使

 

老吳是我最愛的醫師

因為很愛講一些五四三的~XD

雖然我大多都聽不懂因為我很不懂世事

所以我反而最喜歡他

因為站在他旁邊可以一直聽故事

而且在我備刀很慢的時候都容忍我

tone比較像

雖然很可惜後半期的OS我都無緣跟到他的刀

每次都只能幫忙排刀檢查等等

加上此時跟老吳的于婷學姊~

簡直就是個令人不想離開的地方

學姊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好人

 

不過OS的醫師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病患都超好

不吝講解

不過他們在tra pt後都會偷翻白眼

這動作是他們共通點

每次看到都覺得老師們也太可愛了

 

對了差點忘了書佑學長

他...就是個看到臉就可以令我提神的人...

很有喜感

後來發現他也蠻有實力的

果然人不可貌相

在高家有點小看他了

 

結論

在這裡果然處處是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