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牙很高興還能跟大家一起感受那種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

彷彿自己又回到了兩年前一樣

對國防的時候大家所展現的抗壓性就讓我覺得大家真的進步很多

對台大的兩場逆轉勝

真的讓大家的心臟都要停止了!

雖然對北醫不盡理想

但是大家仍不放棄的努力到最後一刻真的很棒!

相信大家之後勤加練習仍可以有很大幅度的進步的

這次七牙打完我就已經退休了

回想當初

我是在大二的山國盃之後加入DLP的

之後就開始了緊湊的寒訓

那時我才知道我自己對慢壘的認識真是太少了

基本步伐,接高飛,狀況的守備訓練,跑壘訓練...等

最記得的莫過於三顆球的移動訓練...

之後就是七牙在陽明奪得季軍

那種感動今年能夠重溫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努力!

接著的雙中盃是我第一次上場比賽

站在自由手的位置上

球來的時候腦袋都是空白的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智航對我說:[球來的時候真的很刺激對不對!]

那時我什麼都沒說

現在我想回答說:[X!球來的時候我心臟都停止了!!誰還管刺不刺激阿!]

那種全神貫注在飛來的球上,真有一種時空凝結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覺得,學弟之後就可以慢慢體會了

之後還經歷了

輸到不知贏為何物的大里聯賽

山國盃拿下季軍

第一次站二壘就下巴被莫名打到而下場的主委盃

牙醫OB賽我也印象很深刻,因為那天我表現的很好XD

之後還曾遠征亞洲大學打友誼賽

經歷了悔恨的七牙在台大

亂七八糟的與醫學系的友誼賽

第一次被提早淘汰的山國盃,然後去高美濕地散心

全國系暨盃...不提也罷...

最後

就是這次七牙在中國拿下季軍

這一路來很感謝所有學長姊的教導和鼓勵

還有隊友們對我的肯定,幫助和體諒

才能讓我一直堅持下去

事實上我的打球之路並沒有很順利

我也曾經為我的定位是什麼掙扎過


曾經每天自己去晨跑和練投但是一無所獲的只好轉戰二壘

或許覺得遺憾,但是不後悔,畢竟我努力過

每次正值顛峰時就會因為受傷而飽受波折

也因此我放棄了或許我唯一一次可以有機會上場一下的七牙

或許覺得遺憾,但是不後悔,畢竟我參予過

現在的我雖然得短暫的跟慢壘說掰掰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幫大家加油的!

最感謝的還是一路上支持我的所有人以及一直包容我的任性的家人們!QQ




原本只是短篇的七牙心得文

不知不覺變成回憶文了

打這麼多補助有多一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