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沒辦法參加暑訓

今天我終於參加了暑訓

沒有我想像中的操

至少沒有跑什麼三顆球的基本姿勢

所以腿力消耗的不算快

而且我大部分是輔助練習

所以也就不像他們要一直很專注

所以體力消耗的也比較慢

今天趙哥和俊名都有來

而且醫學系的梁帥和小群哥也來幫忙練習

自己的打擊有點發揮不出來

梁帥在講姿勢時

我就想到自己的亂七八糟的姿勢

真是感到汗顏

接滾地右邊一顆都沒接到

很爛!

雙殺練習也很沒默契

看著阿頓沉默又皺眉的

我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想什麼

唉~真怕自己拖累了他...

話說今天趙哥和俊名都很high感覺很和善

而且還開玩笑

真的好意外~不過我喜歡這樣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狀況練習

學到不少

夾殺還有一些該跑的位置

中午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咪咪突然提起的事

令我有點意外

我回答的超白癡

真囧

今天發現士捷進步超多

我今天下午接高飛也發生很好笑的事

令我自己想到都想笑

下午鬧鐘設錯醒來都四點了

好險智航也遲到嘿嘿

搞不好就不用罰飲料了ㄎㄎ

結果沒打到free

因為下起雨了

最好笑的就是BOSS

來了結果在跟醫學系的學長聊天

等到要打球了就開始下雨

結果根本就是來淋雨的

然後大家就被雨困到六點多

跟學長聊天就是會聽到許多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很有趣

最熱血的就是彥霆和智航

在大雨中也要打球

真是太瘋狂了

最後雨變小了

大家也就解散了

我信誓旦旦的對BOSS說不過是走路沒什麼危險的

我真是後悔講了這句話

我都還沒走出學校就開始變成刮風狂雨

雨傘根本沒屁用

重點是我鞋子走到一半就已經噗滋噗滋了

然後又遇到火車來

綠燈變紅燈

總之到宿舍都已經是落湯羊了

三個袋子都防水

結果全部都濕透了

幸好袋子進水不多

只有棒頭一點點溼掉

假如全溼

真不知道怎麼交代

雖然不會危險但是下場也很慘= =

 

總覺得暑訓大家似乎都比較開朗

不像平常練習

有時都會臉色不好

果然暑訓就是促進向心力好時機

想到只剩一年可以打球

還蠻惋惜的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現在首要的是恢復打擊水準!

 

今天很感謝大家的教導~

阿~~鐵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