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重訓

只有我一個女的真的很奇怪

雖然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比起去那

我寧願自己在宿舍練揮

因為真的怪尷尬的

今天終於踏出第一步

在宿舍裡練揮

揮了一百下

嗯~還好

好像沒什麼感覺

姿勢不知道對不對

總之

先練順吧!

之後還要想辦法練一下接滾地

不然真是遜爆了

上次居然還被一寶嘲笑了一下

自己也才驚覺狀況真差

持續努力~

 

 

 

 

 

 

 

 

 

 

 

 

 

 

 

 

最近打擊進步高興歸高興

但是似乎我很不在狀況內

感覺他們聊天的世界是我插不進去的

應該說我本身就跟他們不熟吧

想不到跟同屆的隔閡還真深

事實上我也很想一起去看球賽

事實上我也很想可以一起去玩

不過沒緣份也是不能強求

或許我本來就不可能成為同一掛的

我也很想禮拜三一起練球

雖然都覺得會拖累大家的進度

我也很想變厲害

打球再累也很高興因為值得

追逐夢想終究是辛苦的

但是我討厭孤獨的感覺

這樣打起球變的再厲害也沒意義

再不約人來打打歡樂壘球

來嘴砲消遣發洩一下

我真的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