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最近你們好嗎?

很久沒有見到你們了

因為這學期真是太忙碌了~

我雖然都沒有跟你們連絡

但是看你們的網誌覺得你們都過的還不錯

也有一些人已經失聯很久了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我在這裡過的很好

雖然有悲傷沮喪的事

但是也有快樂高興的事

整體來說過的不錯

壘球一樣是我的一切

課業下滑了~很慘

你們呢?

希望有一天還能聚一聚喔!

 

希特勒你在台大過的好嗎?

已經很久沒傳簡訊了

你開始用MSN了嗎?

小墨有跟你聯絡嗎?

小仁也不知在哪?

感覺跟你們都脫節了

希望有一天你們會跟我聯絡

雖然我以前老是被迫脫下黨徽

但是戈培爾很忠心的啦!

很懷念以前大家一起玩的日子~

 

高中校慶大家回回去嗎?

很久沒看見大家了

小穿穿雖然同在台中讀書

但是都沒約出來~

我已經很久沒去員外家混吃混喝了

現在的我有好好在用你們大家合送的手套

真的很棒!

直到現在還是謝謝你們

希望校慶時能再見到大家~

還有老師們

最近好嗎?

壘球社還沒倒吧~

好不容易扶持起來的說

真想再回去打一場

中和的操場真的很棒!

真的很懷念~

 

希望大家現在在各處都過的不錯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