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我為何要煩惱

我現在所煩惱的事情不正是可以加速我想人生砍掉重練的速度嗎?!

對~我為何要為這種事煩惱

應該高興才對~

想要砍掉重練不一定只是一個瞬間的劇痛後就可以完成

也有另一種是漸漸的

人生的價值在於每個幸福的瞬間

但是有否想過當腦袋感到幸福的同時就是開始內分泌平衡讓自己不感到幸福的開始

我很慶幸到目前為止人生中還沒有幸福到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的想法

我只覺得身為人類很累

因為個性想法心思種種這種無法讓自己不受外界影響的情緒

讓人感到很累

我羨慕心靈封閉的人

因為自己不會感到厭倦

厭倦的只會是周遭的人同時自己也不用理會周遭人的疲累

他們也不會怪你~因為你無法感受

我只希望要是真有輪迴~我只希望以後會成為一個沒腦袋的生物或物品

活的自我會對周遭的人感到抱歉,活的拘束又對必須原諒他人的自我感到疲累

 

人類

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