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改變

還是迷著神話~買著東西~荷包扁扁

不過實驗比較上軌道了~

雖然對自己的專題還矇矇懂懂

不過又到了seminar的時間了

希望自己這次能夠有進步

說真的有時口才好真是重要

四兩撥千金

最近也發現了一點事

我居然也能注意到別人FB的曖昧

不過也可能是早就大家就知道是我太遲鈍之類的

但是以前是不說破或是有人跟我說我自己是不會去注意的

看來我的察言觀色應該有點進步吧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白癡已很白目

今年又錯過了神話的演唱會

真的好可惜

希望後半年有機會去南韓

希望可以看神話演唱會和曹承佑音樂劇

雖然覺得今年已經不可行了~~

最近都沒有運動

感覺體力下降

好像自己應該去運動才對

但是真難

而且好麻煩...

想到實驗室學姊要畢業就覺得傷心

學姊人真的很好

而且懂好多

唉~

最近在不必要的東西上花太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