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報告又來了

而且就像颱風一樣

一次來兩個

一年中總是不斷報告

真不懂報告的意義在哪裡

討厭英文

做報告覺得根本就是當翻譯機

做著做著

都不比老師隨意跟我們講的知識

若不是聽過這個方法

是說看這英文我根本看不懂...

最煩的是報告是我的事

為了避免被罵還要去拜託別的老師聽我報告

是說當天聽不就好了

要罵就當天罵

事前罵當天也罵

不懂意義在哪

而且重點是又不是我報告的moderater

老師在住院期間真不希望丟老師臉

但是這報告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